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高通与三星专利战文件披露Nexus 9将由HTC代工

  • 发布时间:2014-09-15 10:30: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薇  责任编辑:汤婧

  据国外媒体9月12日波动,虽然HTC 并未证实会由他们推出Nexus 9,但从曝光的高通与三星专利战文件来看,该平板电脑确实是由他们代工生产。

资料图

  资料显示,HTC Nexus 9 将会搭载NVIDIA Tegra K1 处理器,并预计在2014 年第三季开卖,似乎意味这款平板电脑将会于9 月底前亮相。

  此前的消息称,这款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440,内建NVIDIA Tegra K1 Denver 处理器,图形处理芯片为192 核心,版本为Android 5.0,也就是Android L 操作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