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戴尔计划停产Venue Android平板

  • 发布时间:2016-07-01 13:20: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报道,戴尔正计划停产Venue 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线(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会这么做),并将中心放到基于Windows 10的2合1设备上。 该公司一名发言人向TheVerge表示:“消费级平板电脑市场正经历着需求的整体下滑,因而我司决定停产基于Android的Venue平板产品线”。但他补充道,对希望PC功能、且兼顾平板的便利性的用户来说,二合一产品更具吸引力。

  虽然停产,但戴尔会继续为产品提供质保与服务。此外,戴尔还将终结基于Android的Wyse Cloud Connect。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戴尔商业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Kirk Schell解释了“为何平板电脑不再是一个焦点”、以及“为何2合1设备才是未来”。

  尽管市面上仍有许多廉价的Android平板电脑,但品质上乘的Venue产品线的离去,仍然是一个遗憾。当Venue 8 7000系列推出的时候,它也是2014年最轻薄的产品(超窄边框+8.4英寸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