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iPhone 6 Plus频繁崩溃:部分用户已换4部手机

  • 发布时间:2014-10-24 10: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根据一部分iPhone 6 Plus用户的报告,手机会毫无预兆地崩溃,然后重启。当他们把手机拿去苹果店维修时,店员也只是给他们换一部,而有的人已经换了四次了。

  苹果的在线社区中,已经有多名用户反应了这一问题。

  虽然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发现问题的问题的用户还是在所有崩溃中找出了一些共性:128GB的iPhone 6 Plus崩溃最为频繁;崩溃的手机装的应用数量都超过了700个;崩溃后用户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有些人认为应该是硬件问题,因为最近的iOS 8.1更新也没有修复这一问题,但也有猜测是软件问题。目前原因未明,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一问题只有重度使用者才会碰到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