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酷派联合渠道商推全新品牌ivvi 定位中高端

  • 发布时间:2014-11-20 18:56: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酷派旗下全新手机品牌ivvi今日正式亮相,该品牌由酷派联合渠道商共同推出,计划斥资百亿元,聚焦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

  此前,酷派明确以运营商、电商、社会化渠道三种模式为突破的发展路线。酷派董事长郭德英表示,在过去,酷派的手机渠道以运营商渠道为主,后来酷派以大神品牌打开了电商渠道,今天ivvi全新品牌的问世意味着酷派完成了对社会公开渠道的布局。

  目前,ivvi品牌已经注册了一个名为“酷派移动科技公司”专门运营。酷派移动科技公司由酷派、酷派两位高管以及渠道商三方共同出资近10亿元成立,该公司在市场、品牌、财务、人员等各方面都将划出酷派原有体制而独立运营。未来几年,酷派移动科技公司计划持续投入近百亿,以期在中高端市场替代国际品牌。

  与酷派此前的千元机为主不同,ivvi品牌将主打中高档时尚的概念,此外,酷派之前打造的高端机型大观系列也将纳入酷派移动科技新公司运营,其品牌名也将随之更改。

  据悉,在ivvi新品牌问世后,酷派原计划于今年底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大观5也会随之易名,作为酷派移动科技公司首款高端产品上市推出。酷派副总裁张光强希望借此机会能将ivvi新品牌打入中高端市场,挑战苹果三星。

  不过,手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高ivvi品牌影响力并在高端市场分得一杯羹,这将是酷派的又一个挑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