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2016年对苹果成败攸关

  • 发布时间:2015-12-30 07:52:13  来源:大河网  作者:羽箭  责任编辑:汤婧

  北京时间30日凌晨CNBC称,FBR资本市场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周二表示,明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可能是成败攸关的一年。

  他在接受CNBC的“Squawk Box”节目采访时称:“我认为苹果的全盛时期已经过去。不仅是在市盈率方面,或者投资者想要支付的价格方面,而且是在产品方面。苹果推出了智能手表,但未能取得成功;电视流媒体服务的开发已被暂停。”

  该公司今年9月底还发布了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6S与6S Plus——,有传言称新一代的iPhone 7手机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

  艾维斯表示:“对于苹果而已,这是一个成败攸关、高度紧张的时期。”他还表示,iPhone 7需要热卖,对于苹果来说才是成功的。

  苹果股价今年下跌约2.5%,过去六个月下跌超过10%。过去几周,华尔街多个机构纷纷预测2016年iPhone销售表现将十分黯淡,他们的普遍看法是,iPhone销售增长将出现疲态,远不如今年强劲。摩根士丹利更预计苹果2016财年的iPhone销量将下滑6%左右,并表示这将是自2007年iPhone问世以来首次出现销售回落。

  艾维斯此前也表示,已经iPhone明年一季度的销量预期从此前的6000万部下调至5200万部,并将二季度的销量预期从5100万部下调至4700万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