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呱呱洗车寒冬期再融一亿元 风云天使基金领投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背靠大树好乘凉。呱呱洗车在资本寒冬下完成1亿元Pre-B轮融资。据了解,该轮投资由风云天使基金领投,58到家、首瑞敬徳跟投。3月,58到家曾为呱呱洗车投资千万美元级A轮资金。不久前,58到家获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和平安创投3亿美元投资,目前,呱呱洗车已拓展12个城市。

  呱呱洗车投资方58到家CEO陈小华表示,58到家非常看重上门洗车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会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呱呱洗车在2014年9月由前高德地图及车联网创始核心团队创立。今年10月,呱呱洗车完成了对赶集易洗车的并购流程,将统一运营赶集易洗车的原有业务。

  不过,烧钱成灾的洗车O2O在下半年接连倒闭,上门洗车已经不再是创业的风口,回归线下被仅存的洗车O2O视为救命稻草。日前,逸洗车获A轮3000万元投资,将目光锁定在汽车美容店上,宣布回归线下。

  逸洗车创始人余新峰表示,逸洗车不会花钱烧流量,而是从汽车美容店经营入手,通过全自动洗车机替代美容店的人工洗车,降低洗车成本。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