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A轮投资大唐国际商旅 布局TMC板块

  • 发布时间:2016-05-03 18:22:55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同程旅游宣布A轮投资了南京欧亚航空客运代理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两家子公司——大唐国际商旅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泛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其在商旅市场以“大唐国际商旅”的品牌享有较高美誉度。

  大唐国际商旅的运营中心设立在南京,通过差旅供应链优化及企业内部差旅管理体系的建立,致力于向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商业旅行专业服务,服务全国多家央企以及世界500强企业。

  投资大唐国际商旅意味着同程旅游在TMC(差旅管理公司)板块进行了重要布局。“未来我们双方将在大客户TMC服务、企业员工个人休闲游、团队游以及MICE业务上产生协同效应,并在市场资源、客服服务、供应链及IT系统等方面进行深度整合。”同程旅游总裁马和平表示。

  同程旅游投资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可以通过资本、方法论来帮助大唐国际商旅快速成长,并且借此将企业级客户作为旅游产品销售的高端渠道,加强同程旅游在休闲游市场的优势地位,从而达到双方的合作共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