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王思聪投资成立的香蕉计划完成A轮1.5亿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6-13 13:28: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6月12日消息,由王思聪一手投资创立的“香蕉计划”在签约了韩国女团组合T-ara和EXID后大肆将艺人揽入怀中,其中包括王宝强、Angelababy、陈赫等,此后更是将众多韩国知名主播招致麾下。在外人眼中,王思聪在娱乐圈的投资怎么都感觉像在玩票,但现在香蕉计划旗下的香蕉游戏确认完成了一轮1.5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何文字数码投资基金,这进一步实现了王思聪的“粉丝经济”战略。

  “香蕉计划”于2015年8月成立,在王思聪的投资理念中,娱乐投资是自己整个投资理念中最关键的一环,在投资创立电竞和直播后,娱乐内容将会以全新的形式呈现,并打通娱乐+电竞+直播的三位一体化模式。

  而作为一个电竞人,王思聪有着自己的打算,打造自己的赛事IP是个不错的选择,完成融资后,香蕉将会打造自主品牌赛事----“BEST 系列”,同时与各大直播平台合作,建立品牌频道陆续推出自己研发和制作的点播、直播节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