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传Apple Watch 4月10日开放体验 每人可约15分钟

  • 发布时间:2015-03-27 07:58: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薇  责任编辑:汤婧

   据国外媒体3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将在4月10日开放预约,苹果公司员工透露,Apple Watch 将在开放预约之日起在苹果零售店启动产品体验活动,每位消费者可在网络上预约,获得15分钟的试戴时间。

资料图

  Apple Watch全球首批上市时间是4 月24 日,此前曾有传言苹果公司会在4月10日开放订购之前在零售店提供产品体验,据目前曝光的消息,Apple Watch 将从4月10日进入苹果零售店,消费者可进店预览和体验。

  据悉消费者可在苹果官网或零售店App上预约,每位用户可进店试戴15分钟Apple Watch,昂贵的18k 金版则可试戴30分钟,考虑18k 金版为限量销售,使用者体验需要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尽管15分钟的试戴体验时间不长,对于Apple Watch 的续航时间而言,这已经非常慷慨了,若深度使用,一支Apple Watch应该很快就会进入强制省电模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