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这6款科技设备很古怪 实用性也“然并卵”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19: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人们都喜欢富有创意的产品,然而创新和怪异仅有一线之间,稍有偏差便会脱离实际的可用性。随着众筹等形式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新概念得以与世人见面,下面这几款产品便是其中不乏创意、但更多却是怪异的典型案例。

  1. Rollkers电动滑轮鞋

  新型的代步工具包括电动滑板、自行车甚至是电动滑轮鞋,这款Rollkers便是其中之一。不过,相比Acton火箭鞋等产品,Rollkers的设计太过于原型化,穿戴起来似乎也不太美观。

  2. Emiota智能腰带

  我们已经拥有各种运动手环、手表甚至是袜子可以监测运动强度、提醒运动,那么还需要更多的相关设备吗?一款能够随时监测你腰围的腰带,能够在你长胖时向手机发送提醒:“你的腰围又粗了XX厘米!”,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3. ChihiraAico机器人

  ChihiraAico是东芝开发的一款仿真机器人,她会唱歌,还可表现出面部表情和情绪,比如快乐和悲伤。然而,这种概念似乎仅局限与技术演示,因为你真的不想把这样一款机器人摆在家中,半夜起床可能会吓到。

  4. TAO运动座椅

  TAO运动座椅的概念就像某些曾经出现在电视直销上的运动腰带:“是的!不需要跑步、健身,只要XX腰带,你的脂肪就会燃烧!一个月瘦下30斤!”。这款椅子让你可以躺在椅子上,通过提拉扶手实现锻炼,但根据外媒此前在CES大展上的试用来看,它似乎并不好用。

  5. Breo眼部按摩器

  Breo眼部按摩器就像此前流行的某种眼部保健器,只不过是将振动、按摩的形式,变成红外热感、振动及压力结合。它真的有效吗?也许,但其实闭目休息、远眺可能会更自然地放松你的双眼。

  6. Innovzen O2CHAIR椅子

  Innovzen O2CHAIR椅子是一款主打放松、减压体验的椅子,能够通过上下移动增强腹式呼吸效果,帮助用户进入深呼吸状态,实现减压效果。不过,它的价格高达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这个成本已经足够你多进行户外运动或是露营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