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丰田推出新款iBOT机械轮椅 可攀爬楼梯

  • 发布时间:2016-05-24 16:57: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PCMAG 5月23日报道,iBOT轮椅的研发团队DEKA研发公司将与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展开合作,共同研发新一代iBOT轮椅。iBOT轮椅或再次在市场上掀起一阵飓风。

  iBOT轮椅拥有旋转式双轮这一革命性设计,能帮助使用者上下楼梯。这款轮椅最初售价是25000美元,不过由于销量不佳已于2009年宣布停产。如今有了新款的iBOT轮椅,行动不便人士可以自由爬楼梯或者自动在原地升降。iBOT轮椅使用者可以自动上升6英尺,达到和谈话人的视线一样的高度。新款iBOT也让行动不便人士在崎岖道路上行走成为可能。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执行副总裁和行政总监Osamu Simon Nagata表示:“我们公司一直对世界上的行动不便人士十分关注,并且不断致力于帮助老年人以及行动不便人士,使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过上更好的生活。”

  2013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iBOT轮椅由第三类医疗器械调整为第二类医疗器械,这使DEKA再次研发新一代iBOT轮椅。

  iBOT轮椅发明者迪安 卡门表示:“让行动不便人士获得行动能力,这是丰田和DEKA团队的共同目标。我们很高兴双方能展开合作,我们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拼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