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LG黑电部门披露2015四大战略 欲增加OLED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1-08 09:43: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乔红康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财经1月8日讯(记者 乔红康)LG黑色家电事业部新任执行副总裁兼CEO Brian Kwon在CES上表示,2015年将通过提供富有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继续加快下一代黑色家电业务版块的增长势头,并首次披露了四项旨在巩固LG在家庭娱乐市场地位的首要战略:

  1、引领全球OLED市场;2、扩大LG在4K ULTRA HD电视市场的渗透率;3、立足主导地位,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4、强化IT和视听系列产品的竞争力。

  Kwon表示,2015年计划大幅提升LG OLED电视的市场渗透率,并整合位于北美、中南美、欧洲和亚洲专用于OLED生产的全球制造体系。Kwon称,目前希望增加公司在OLED技术方面的投资;兄弟公司LG显示公司已经注资7000亿韩元,用于升级制造设施从而生产尺寸更大的OLED面板。

  此外,在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上,LG推出了ColorPrime电视系列。该系列包括LG备受赞誉的4K ULTRA HD电视产品,具备更佳的色彩还原范围、全球顶级设计、丰富的音响品质以及公司新开发的、方便用户使用的webOS 2.0智能电视平台。ColorPrime系列还包括4K ULTRA HD电视,采用了量子点技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