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汉王科技放宽闲置资金投资渠道 授权额度翻倍

  • 发布时间:2016-05-17 13:06: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张洁欣  责任编辑:张洁欣

  中国网科技5月17日讯(记者 张洁欣) 汉王科技昨日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闲置募集资金所购买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范围及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授权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及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将闲置募集资金所购买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从单一类型的银行调整为可提供保本承诺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同时将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授权额度从3.7亿元调整为8亿元。

  截至公告日,汉王及控股子公司累计使用超募资金20200万元、自有资金13800万元,共计34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总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5.83%。

  汉王科技表示,以闲置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