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三星掌阅推限免书籍 让更多人看好书读好故事

  • 发布时间:2015-11-11 10:3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徐红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讯(记者徐红)各商家备战“双11”进入倒计时,网购的“剁手族”也在“摩拳擦掌”之时,11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世贸天阶的三星旗舰店里,却坐了半屋子的年轻人。青年作家大冰的读书见面会如期在这里举行。

青年作家大冰的读书见面会现场。

  今年36岁,既是民谣歌手、作家、卫视主持人,也是背包客的大冰,把生活、旅程中的点点滴滴汇集在一起,集结成册,先后推出了《乖,摸摸头》《阿弥陀佛么么哒》百万级销量图书。

  在现场与书友沟通过程中,大冰除了分享关于《阿弥陀佛么么哒》这本书中的故事,还道出了他在旅途和人生中遇到的更多不为人知的细节和感动。在与台下观众的互动环节,一位特意从山西赶来听大冰讲故事的20多岁小伙子,向大冰倾诉衷肠。原来,这位小伙子也曾是一名背包客,但去年身边有朋友遇难,他也曾多次遇险,为此他想“创业”,自制“背包客攻略”视频教程,希望大冰能给予指导。大冰很坦诚地告诉他,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不会太高,因为说教方式无法与观众产生更好的互动。大冰说,想法很好,为帮助更多背包客,希望小伙子能这事做下去,有机会还会传授“秘籍”,指导他怎么做得更好。

  其实,这场分享会是由三星和移动阅读平台掌阅发起的。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日前,三星携掌阅iReader在其平板电脑上开辟了Galaxy Tab S2掌阅专区,其最先推出的就是大冰限免书籍。读者可以通过三星平板电脑的这个专区,下载大冰的热门书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