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卡萨帝新品冰箱洗衣机在国美门店首发

  • 发布时间:2016-06-15 20:11: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卡萨帝新品冰箱洗衣机——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两大新品在被誉为“国美亚洲第一店”的国美电器北京马甸鹏润店举行了首发仪式。

  

  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宋照伟表示,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年销售已近100亿元。去年在家电行业整体低迷的态势下,销售额逆势增长30%。卡萨帝连续三年成为高端家电首选品牌。这是与卡萨帝十年来一直坚持做家电精品,围绕消费者需求密不可分。

  缘何在国美电器首发?宋照伟强调称,这是看好国美门店可以更好地展示商品,让消费者体验到卡萨帝家电的独特之处。符合卡萨帝品牌定位。

  据了解,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拥有全球唯一的全景抽屉外观,让用户开冰箱门90度即可拉出全部冷冻抽屉,让取物变得优雅便捷。这款冰箱还有行业首创的超导速冷科技,此科技曾被运用青藏铁路防冻工程以及某军事空军基地建造工程之中,其可让冰箱内温度波动缩小10%,从而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还原食物最初的原味。

  卡萨帝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有可嵌入式的小巧轻薄外观,并且从24万种洗涤模式中组合出12种洗护程序,让无论羊毛、绸缎还是蕾丝等都能得到专属的定制洗护程序。除此之外,卡萨帝还为年轻手机一族加入了Wifi智能控制功能,为洁净一族加入ATM抗菌防霉窗垫等等专属定制功能,让这款洗衣机成为消费者的私人衣物洗护专家。

  “只要生产出好的商品,消费者就会买单。”宋照伟认为,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与审美层次的共同提升,家电产品向高端升级成为趋势和必然。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不断的原创性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从而带动消费品质升级,响应国家战略,引领家电高端转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