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产品推荐 > 正文

字号:  

志高“5.22空调节”:让消费者趁火打"节"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27: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在发改委进行价格告诫之后,空调业价格战似乎已偃旗息鼓。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价格战打不起来的时候,空调厂商当如何应对接下来的一年一度的旺季销售?

  对于电商天猫“双十一”和京东的“六一八”,消费者普遍不陌生。而今,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也借势推出了自己的“5.22空调节”狂欢盛宴。“志高联手国美、58同城一个线上一个线下,进行了全方位覆盖的让利,让消费者真正的享受到优惠。”据志高国内营销市场推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5.22空调节”的本意就是要让消费者趁火打“节”,并推出了“定金二十倍翻”、“买一送一”、“购一返千”、“惊爆大省金”、“抢实用豪礼”等具体的优惠措施。

  打造专属自己的“空调节”,对于空调企业而言是首家。但对于发展到今天的志高而言,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由于在前期已经完成了品牌定位的转型,志高未来将主打中高端产品线,其高端产品总量的目标是将占到全部产品的85%以上。而品牌高端转型之后的第一个旺季,正是高端品牌落地的绝好机会。志高这样的产品组合,除了让消费者在旺季享受到实在的价格让利,也为消费者让出了价值方面的利好。据记者了解,这次“5.22空调节”,志高以中高端机型、国美云空调、苏宁包销机、V系列为主推机型,这种中高端产品的巨幅让利,是一种价值方面的让利,可以给获利消费者一种全新的体验。

  以云空调为例,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是行业的领跑者。正如苹果推出的icloud技术,让人们能够在云端储存回忆,志高智能云空调也能让人们体验云端科技带来的便利。云空调完全颠覆了以往传统空调的操作模式。例如,通过云空调智能终端的控制,可以实现远程操作,用户可以在回家前开启或者关闭空调;云定制服务则可以对温度、风量、风压及三维立体的风向多参数进行设定,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舒适享受。在售后方面,云空调也远优于一般空调产品。通过云诊断,可以实时掌握空调运行情况,出现故障,空调自动将故障代码反馈的云服务中心,一些故障问题可通过远程升级解决故障。

  五一有劳动节,十一有国庆节,不疯狂不过节。这个5.22,到商场去疯狂抢购志高空调,或许是一种不一样的过节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