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字号:  

奋达发布蓝牙便携音箱刀锋 小如手机随时纵享音乐

  • 发布时间:2014-08-13 15: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3日,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无线音频新品:刀峰W30蓝牙便携音箱和威峰T-280Wi-Fi智能电视音响。其中,刀锋W30售价299元,威锋T-280Wi-Fi售价1999元。另外,奋达科技还推出了一款原生木质版小威峰T-280II,售价799元。

  奋达科技总裁CEO汪泽其称,目前市面上蓝牙音箱存在丑、大、厚、笨等缺点,奋达科技此次推出的超薄蓝牙便携音箱刀峰,其最薄之处只有21mm,彻底改变了人家对音箱的认知。另外,汪泽其说道,奋达刀峰W30采用亲肤TPU材质,后壳采用真皮工艺,手感犹如婴儿的肌肤,大小如同手机一般,可以非常轻松的装进包包或口袋中,外出旅行携带非常方便。

  据汪泽其介绍,奋达刀峰采用国际顶尖的CSR蓝牙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蓝牙4.0模组,把蓝牙与音频完美结合,大大提高了蓝牙与音源设备的兼容性,将无线损耗降至最低,在同等情况下,可以达到更远及更高品质的音频传输。

  音质方面,奋达刀峰腔体采用独特的4.3°发声弧度,在极薄的腔体中,仍然能够发出绝佳的声音。其喇叭采用来自加拿大原生木浆的超长纤维纸盆和具有超过普通磁铁11倍磁性的磁王钕铁硼磁钢,为其音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加上其“双倍金”双层沉金抗干扰电路设计工艺,降低了音箱内部的功率损失,保证声音的真实还原。

  在低音方面,刀峰低音采用了倒相式设计,低音下潜更多,较低的调制失真,较好的低频瞬态响应;在高音方面,刀峰频宽更加宽广,层次感更强,声音解析力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蓝牙便携音箱是由知名法国设计师亲自操刀,通过一系列的消费者行为分析及对行业现有蓝牙音箱大量的使用研究后,创作出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模型,并将其开发成为现有的奋达刀峰超薄蓝牙便携音箱。

  此外,奋达刀峰蓝牙音箱还支持IPX4等级防水,支持NFC近场无线配对,支持TF卡直播功能,内置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确保了刀锋在苛刻环境下的极致用户体验。

  除了奋达刀峰,今日,奋达科技还发布了一款“峰”系列产品:威峰(T-280)。据奋达科技董事长肖奋介绍,奋达威峰是智能电视时代的第一台全金属Wi-Fi智能电视音响,机身采用航空镁铝合金CNC高精密度切割一体化成型。肖奋称,早在2013年5月28日,奋达科技就发布了基于Wi-Fi的云音频软硬件解决方案,此次奋达发布的威峰Wi-Fi智能电视音响正是基于此技术开发的新成果。

  无线带宽越宽意味着无线传输的音质越好,据了解,奋达威峰支持300Mbps无线传输,具有超高灵敏度的Wi-Fi接收能力,极强的穿墙能力,可覆盖整个家庭,也摆脱了音箱接线的束缚。另外,威锋支持iPhone、iPad、Android手机及平板电脑等一切有Wi-Fi的设备,使用环境便利性大打提升。

  音质方面,据肖奋介绍,奋达威峰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源管理系统和电子三分频技术,在保证电源功率的情况下,通过八个喇叭,完美诠释高中低频,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其峰值功率可达6000W,足以震撼整个客厅。

  此外,奋达威峰还支持无线蓝牙4.0,并支持光纤,RCA,USB等音源输入,在线升级固件等,可以完全满足家庭影院的需求。

  除全金属旗舰版威峰外,今日,奋达科技还推出了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原生木质版小威峰T-280II。除了金属外壳跟威锋T-280Wi-Fi不同之外,其他配置基本一致,支持承载重量可达25KG,完全匹配32-55英寸液晶/LED智能电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