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网秦宣布拒绝野牛资本私有化收购邀约

  • 发布时间:2014-10-29 10:26:34  来源:大河网  作者:木秀林  责任编辑:汤婧

  10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网秦当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曾有探索大量战略选择的机会。但经过慎重考虑,董事会认为网秦作为上市公司最有利于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因此,董事会拒绝了野牛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野牛资本)在2014年7月30日提出的私有化收购方案。

  由于网秦董事会继续在更大层面上评估战略行动,该公司依然积极与野牛资本讨论其他投资和合作机会。此外,该公司还完成了以1500万美元价格,向野牛资本子公司野牛移动有限公司出售子公司飞流(FL Mobile)3.58%股份,以及向其他第三方投资者出售价值385万美元的飞流0.92%股份,对飞流的估值为4.1885亿美元。

  根据与野牛移动签署的股份收购协议,在野牛移动完成收购后60天内,飞流应向其他投资者出售另外最多615万美元的股权,如果飞流在完成前面所说出售股权后的12个月内没有进行合格IPO,投资者有权要求赎回股权。

  网秦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林宇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野牛移动成为飞流的投资者,野牛不仅是理想的股权合作伙伴,而且是理想的战略投资者,因为其有着与我们互补的投资者组合。”野牛移动创始人和执行合伙人徐沛欣表示:“飞流是中国新兴移动平台领导者之一,我们期待帮助该公司增长业务,最终实现其全部价值。”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