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与江苏丰县达成“互联网+城市旅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09 17:10:27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由同程旅游大力推进的“互联网+城市旅游”战略又有新进展,江苏丰县日前已正式加入。

  11月6日,丰县·同程旅游“互联网+县域旅游”启动仪式在江苏丰县举办,同程旅游旗下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汇景天下(苏州)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会上与丰县人民政府签署了“互联网+城市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同程旅游将基于“互联网+”和自身平台优势整合丰县优质旅游资源,引入高端管理团队为当地旅游景区提供托管运营服务,同时对丰县智慧旅游、产品营销及乡村旅游等进行深度挖掘,结合丰县旅游资源优势推进2.5天假期旅游产品的设计和规划等。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户外旅行、露营等活动。

  丰县有着悠久的历史,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同时也是徐州地区重要的农业生态旅游基地,核心景点果都大观园于2005年10月被评为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一年一度的“丰县梨花节”、“苹果节”远近闻名。

  同程旅游“互联网+城市旅游”战略旨在为国内旅游城市和目的地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的旅游营销和产品开发支持,推动当地旅游消费的增长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县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该战略计划在全国100个知名旅游城市(含部分县级旅游城市)落地,目前,江门、威海市南海新区、南通、丽水、恩施、高邮、温州、苏州吴中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苏州高新区等已加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