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UPS现在允许用户在地图上实时追踪包裹

  • 发布时间:2016-05-13 11:02:4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报道, 美国快递业巨头UPS今天宣布一项全新的包裹追踪服务——"Follow My Delivery", 允许以用户实时查看自己的包裹位置,并通过智能手机或PC上的地图显示出来。不过这项新功能目前只适用于UPS Air和UPS Worldwide Express这两种类型的包裹。

  如果想要试用这个新功能,用户首先需要注册一个(免费)的UPS My Choice账号。 如果用户在外无法签收包裹, My Choice也允许用户重新将收件地址改成工作场所、邻居家或是附近的 UPS Access Point 站点。

  此外,用户也能在地图上看到UPS司机的位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