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窝窝团更新招股说明书 最低募资4000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3-05 14:56: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木秀林  责任编辑:汤婧

  3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窝窝团在3月4日提交给SEC的文件中称,将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代表18股面值为0.00001美元的普通股。ADS也可视为美国存托凭证(ADR)。窝窝团将发行最低代表6545.4534万股普通股的363.6363万股ADS,最高发行代表1.08亿股普通股的600万股ADS。

  在此次发行前,ADS和普通股都从未公开上市。窝窝团预计,ADS首次公开发行价在9-11美元之间,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WOWO”。如果申请上市获得批准,窝窝团ADS预计在首次发行ADS后5日内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发行价将由窝窝团和Axiom Capital Management(承销商)协商确定,但将在承销商开始发行前确定。

  窝窝团预计,在最努力的情况下发行可募集最低4000万美元资金,2家潜在投资者已经表示愿意购买最多200万股ADS,占此次发行总量的33.3%。窝窝团同意,如果投资者是承销商推荐,发行的6.5%毛收益将以承销费用形式支付给承销商,如果投资者是公司自己推荐,承销费用为发行毛收益的3.5%。窝窝团预计,公司推荐投资者可购买最多2250万美元ADS,承销商推荐投资者将购买超过6000万美元ADS。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