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可自行3D打印零部件的电动自行车问世

  • 发布时间:2016-04-21 11:20: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近日,英国ETT Industries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Trayser的电动自行车。据了解,Trayser跟传统的电动自行车有点不太一样,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允许用户使用3D打印部件进行替换的电动自行车

  这款Trayser电动自行车拥有一个非常亮眼的铝合金框架,42V锂离子电池能够维持60英里的单次续航里程,充电时间为3个小时,其最高时速达到了15.5英里/小时。

  Trayser电动自行车的市场价格为1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665元)。用户可以在ETT官方网站上下载Trayser的零部件STL文件,自行打印3D零部件。目前,Trayser支持更换的零件主要有后挡泥板、挡泥板支架和前制动闸等等。

  ETT公司表示,目前支持更换的零部件比较有限,不过他们将会在未来添加更多的零部件。该公司网站上这样写道:“我们希望给所有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零部件文件,让他们可以在家里自行3D打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