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美媒:平衡车在中国迅速流行 机场托运成难题

  • 发布时间:2016-04-26 14:33:28  来源:大河网  作者:林伊航 徐瑞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报道,目前平衡车已经成为不少极客脚下的代步工具,最大平衡车制造公司Segway被Ninebot收购后,便开始在中国市场流行起来。但对于占据全球90%平衡车市场的中国来说,携带和托运或成问题。

  4月24日,CNET评论员杰西卡 多尔科特表示,小米生态链公司Ninebot &Segway联合设计研发的平衡车或因其机身电池存在爆炸的安全隐患而无法携带出境。

  据了解,此前有许多山寨品牌的平衡车频频出现安全质量问题,从而不断引发消费者对全球市场上平衡车产品的质疑与困惑。因此机场为保证乘客安全,在对此类产品安检时极为严格。

  多尔科特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够带回一款平衡车,却无奈机场严格的安检而无法如愿。(实习编译:林伊航 审稿:徐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