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CEO预测六大未来科技趋势:人们会更少吃肉

  • 发布时间:2016-05-05 13:1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网University Herald报道, 日前,Alphabet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对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做出6项预测,他对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预测一向精准,其中一项更是即将实现。

  1.人们会更少吃肉:施密特说人们将会接触更多素食来获取营养,同时少吃肉食也可以减少温室效应。

  2.科技将更广泛得应用于教育领域:科技可以辅助人们更好地学习。微软公司将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应用于课堂,并对学习过程进行研究。CNN报道指出教师可以用该游戏来教数学、地理等各种课程,学生在课上或课后都能学习。施密特强调这一发展趋势将会让老师因材施教、提高教学效率。

  3.3D打印机将助力工程建设:3D打印机可以用可循环材料更精确地建造一栋大楼,这就意味着3D打印技术可以用于建造住宅和商业建筑,还能够节省更多的资金和时间。

  4.自动驾驶汽车:目前市面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屈指可数,很多汽车生产商也都希望能生产出价格合理、不会发生意外的自动驾驶汽车。谷歌公司也正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合作研究这一项目。

  5.智能手机健康软件:苹果已发布researchkit和carekit两个平台,用户可以运用两个软件来监测身体状况和治疗过程。科技将为医疗保健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影响。

  6.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gumented Reality)技术将在多领域发展:VR技术已经令娱乐业发展到了更高的层次,AR技术则会在教育和汽车领域起到巨大的作用。很快,VR技术和AR技术就会有清晰明确的发展空间和各自的发展领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