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登顶福布斯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企业无一上榜

  • 发布时间:2016-05-12 16:2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今天,福布斯(Forbes)公布了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苹果、谷歌和微软分别以1541亿美元、825亿美元和75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品牌榜前三甲。福布斯自2010年举办“最具价值品牌”中,苹果连续6年残联冠军宝座。

  在这份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100个品牌),科技行业占据了17席,排名前十的科技公司有五家,除了前三名的苹果、谷歌、微软意外,Facebook排名第五,品牌价值为526亿美元;IBM排名第七,品牌价值为81.7亿美元。

  福布斯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之后,引来网友议论纷纷。网友称,“没看到中国企业的身影”,“前一百名居然都没有中国品牌”,“几乎清一色高科技企业”。

  据悉《福布斯》所评出的全球最具价值的100大品牌来自16个国家以及19大行业。来自美国的公司占据榜单的半壁江山,达到了52家,其次是德国(11家)、日本(8家)以及法国(6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