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向美国114所学校捐赠iPad 学习效果赶超老师

  • 发布时间:2016-05-13 09: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黄丽云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5月12日报道,之前,苹果为了兑现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起的ConnectED教育项目捐赠1亿美元的承诺,向美国29个州、114所学校的学生发放iPad平板,旨在消除孩子们获得技术和知识机会的不均等现象,让学习变得既高效又有趣。

  被选定的学校的每一名学生都将各获得一台iPad,教师和管理人员还将获得Mac电脑,教室将配置Apple TV机顶盒。除了提供产品之外,苹果还帮助其中一些学校建设无线网络,并且每年都会派一名员工到每所学校工作17天,帮助教育人员将科技融合到课堂,确保他们能够充分利用那些科技。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尤马县有8所学校受到苹果的捐赠。该县目前还以农业为主,其中18%的人失业,学前教育的支出只有全国平均水平的一半。县里的一位四年级的老师表示,当她最初听到苹果的捐赠计划时,并不感到开心,因为她觉得iPad只能用来打游戏,并不能帮助学习,但几个月后,她发现学生们使用iPad来做PPT,做学习视频,收集电子资料。

  然而,面对这些,一些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担心。如果三年之后苹果捐赠期满,而一些地区买不起新的产品,到时会出现什么问题。苹果的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现在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如果这个项目有效,到时肯定会有后续资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