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给谷歌当头一棒 传三星终止Andriod Wear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5-26 10:08:10  来源:南方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谷歌在Google I/O大会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Andriod Wear2.0版本,不过在热乎劲还没有散去的时候,三星便给了谷歌当头一棒,援引外媒消息,三星高管透露三星将不会再继续研发和推出基于Andriod Wear的智能穿戴产品,而是集中精力推进自家的Tizen项目。

谷歌当头一棒 三星终止Andriod Wear项目

  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

  三星高管表示三星未来在智能穿戴方面将着力推进Tizen操作系统,因为相比Andriod Wear,Tizen在控制能耗方面更加突出,并且三星已经将Tizen系统应用在了旗下的智能家电等产品上。言下之意,Tizen对于未来一统智能家庭还是有想法的,至于三星接下来将如何发展Tizen,其智能手机是否也会开始想Tizen靠拢,我们拭目以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