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Chromebook Pixel三代将发布 可装安卓APP

  • 发布时间:2016-06-20 10:45: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张洁欣

  谷歌的Chromebook虽然在国内很少见到,但是谷歌一直在全球默默地推行自己的笔记本。拒VentureBeat报道,谷歌的旗舰Chromebook笔记本Chromebook Pixel三代将发布,这款笔记本可以支持安卓应用安装。

  谷歌曾在2013年推出第一代Chromebook Pixel,售价1299美元。谷歌于2015年对其进行更新,推出分别售价为999美元和1299美元的2个新版本Chromebook Pixel 2,其中低价款已经停售。2016款的Chromebook Pixel 3即将到来,这款笔记本传言可以支持触摸操作,而且可以安装安卓应用。

  谷歌新的Chromebook Pixel 3是人们从谷歌的招聘启事中解读出来的。谷歌5月份发布招聘启事中称,谷歌要招聘名为“质量工程师,Chromebook Pixel”。谷歌描述工作性质称,被录取者将在上海工作,工作职责包括驱动实验设计、收集统计过程控制(SPC)数据,以便在跨职能团队的生产质量方面进行评估、确认以及核实成本效益。招聘启事中还包括许多谷歌经式经典修辞,显示谷歌对新产品的潜力非常看好。招聘启事中称:“作为质量工程师,你将参与塑造谷歌下一款游戏规则改变者。”

  Chromebook Pixel一直以来是谷歌最高端Chromebook的代表,Chromebook Pixel团队设计的Pixel C的平板电脑并没有受到用户的好评,因此谷歌可能会继续保持Chromebook Pixel的高端特点,在售价上并不像其他Chromebook那么亲民,另外可能新的Chromebook Pixel只面对开发者,不会向大众出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