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Apple Watch 2曝光:增加摄像头

  • 发布时间:2016-06-20 10:48: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张洁欣

  苹果WWDC大会并没有发布任何的硬件产品,因此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备受关注的iPhone 7以外,Apple Watch二代很可能一起亮相。

  近期曝光的一份专利图显示,苹果申请了一项关于Apple Watch的新专利,专利显示Apple Watch外观将迎来变化。专利中的Apple Watch表身依然为方形,整体变化不大,但是相比第一代产品更加狭长一些。同时表身左侧新增了两颗按键,目前的Apple Watch上是没有的,但是具体的功能并没有在专利上面描述。

  此前美国专利商标局还曝光了一份来自苹果的专利文件,上面暗示 Watch2将会内置摄像头。据猜测,这颗摄像头肯定不是用来拍照或者进行视频聊天,而是专门针对移动支付和移动社交等领域的模块,包括方便用户扫描二维码等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