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2015 CES展:LG Display新技术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1-09 16:49:13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月6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LG Display展示的多项新技术受到了北美当地主要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此次展会上,搭载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的65英寸OLED电视用面板首次亮相,随即被全球IT专业媒体CNET称为“明亮炫目(shines brighter)”,并评价为“下一代电视的最佳选择”。

  CNET发文称,LG Display在专用展区展示了平面、曲面等多种OLED电视,其中,65英寸 HDR OLED电视在维持正常能耗基础上,将最大亮度提升了60%,此项革新性技术受到广泛好评。CNET称,此产品的亮度优势能够同OLED的无限对比度优势相结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实现最佳画质。

  此外,CNET、THE VERGE、 UBERGIZMO等主流媒体均表示, LG Display此次首次推出的6英寸Active Bending OLED面板相比竞争对象Galaxy Note Edge技术领先。

  THE VERGE在题目为《现在忘记 Galaxy Note Edge》的报道中提到,LG Display推出的6英寸OLED面板可实现双向弯曲,相比仅允许单向弯曲的 Galaxy Note Edge技术领先,此项双向弯曲技术为首次公开。

  此外,LG Display展示出的可穿戴(Wearable)显示、车载曲面OLED(Plastic OLED) 显示 、透明度由10%提升至17%的55英寸透明显示等革新技术和产品也受到主要媒体的高度关注,各大媒体称,作为全球第一的显示企业,LG Display展示了其卓越的技术实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