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乐视超级电视Max65 Blade:强悍配置超薄外观

  • 发布时间:2016-01-06 08:53:29  来源:爱范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CES,全称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直译为“国际消费电子展”。该展始于 1967 年,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乐视在本届 CES 上发布其第四代超级电视——Max65 Blade。

  Max65 Blade 的硬件配置十分强大,几乎可以比肩 2015 年的旗舰手机:

  •SoC 为无基带版的骁龙 810

  •4GB RAM+64GB ROM

  •802.11ac WiFi

  •harman/kardon 合作音响系统

  •运行基于 Android 的 EUI 系统

  不过,Blade 这个后缀名则表示了这款电视的另一大特点:薄。这款电视的厚度为 3.9 毫米,虽不比此前数小时刚发布的、仅 2.57 毫米的 LG 电视,但这个厚度也足够秒杀绝大部分电视以及手机了。

  该产品为分体设计,即屏幕+智能家庭中心。Max65 Blade 采用的是 LG Display 的 65 英寸 4K 液晶面板,具有 120Hz 屏幕刷新率、5ms 响应时间等特性,并且配备的是康宁 Iris 玻璃导光板(Glass LGP)。

  不过以上乐视新品的售价以及具体的上市信息并没有一并公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