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国家产业服务平台“创新2014”年终评选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2-03 11:12:57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2月3日讯 国家产业服务平台“创新2014”年终评选结果近日出炉。2014年浩如烟海的新品和层出不穷的应用中,哪些产品引领了技术趋势?哪些企业具有创新精神,哪些应用最受欢迎,赛迪网一一揭晓了答案。

  本次评选由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物联网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平台、国家物联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十大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旗下赛迪网承办。

  本次评选经过近2个月的网上投票、1个月的专家评审,凭借对参选企业在2014年创新方面的全面解读,以及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三方调查机构权威数据等多方元素综合评分,分别从创新企业、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方案、创新应用等五大角度对2014年的中国信息产业进行盘点,最终评选出企业创新贡献大奖、产业创新贡献大奖、技术创新贡献大奖、市场创新贡献大奖以及产品创新贡献大奖百余项。

  在最终的获奖企业及产品中,既有实力雄厚的老牌IT企业,也有锐意创新、市场表现极佳的新兴企业,既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热门IT产品,也有在产品功能、商业模式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特色产品。

  市场创新方面,搜狗将“2014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收入囊中。在产业创新贡献大奖的评选中,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收获两项大奖,分别是“2014年度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行业领军人物奖”、“2014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在层出不穷的应用创新中,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商务办公APP方面的创新,获得“2014年度最佳商务办公APP奖”。

  产品创新方面,惠普Apollo 6000获得“2014年最具创新产品奖”。Apollo 6000的推出,在通常只能容纳五台传统服务器的机架空间中,Apollo 系统可容纳20台。高密度只是Apollo的优点之一,而创新的动力和冷却技术则成为Apollo 创新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