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开设6大板块30场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18:57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

  7月7日,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作讲话,副秘书长石现升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杨一心介绍大会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

  据了解,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品牌盛会,今年的大会将邀请政府部门的领导、地方政府领导、两院院士、知名企业家出席。届时,政届、学界、商界精英将齐聚北京,面对面、零距离共话中国互联网发展。

  大会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新技术、新机遇、新生态,共筑安全网络新空间”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技术演进、网络空间治理、网民权益保障等话题,开设“未来畅想、产业融合、众创空间、E路护航、我@生活、技术殿堂”6大板块。

  在三天的时间内,大会将密集推出“开幕论坛、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中国中小企业移动互联网服务论坛、互联网创新知识产权论坛、技术大讲堂、中国物联网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云计算论坛、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中国O2O商业领袖峰会、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论坛、互联网营销中国峰会、智能汽车发展高峰论坛、互联网农业高峰论坛、互联网科普论坛、中国微商大会、中国普惠金融大会、中国APP应用创新峰会、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国际互联网高峰论坛、互联网医药健康论坛、中国网络安全论坛、中国新媒体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在线教育高峰论坛、互联网法律政策论坛、互联网未来发展高峰论坛、互联网金融发展圆桌会议、闭幕论坛”等30场论坛,全方位、多角度深刻诠释“互联网+”概念,全景立体展示“互联网+”最新成果。

  此外,本届大会紧扣“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三层为广大中小企业专门开辟特色展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据悉,“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博览会”和“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石河子专场”此前已分别在浙江宁波市和新疆石河子市成功举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