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小米5尊享版新增3D玻璃版 4GB+128GB售2599元

  • 发布时间:2016-04-26 16:0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今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5尊享版(3D玻璃),和小米5尊享版相比除了将原先陶瓷材质的背壳换成和标准版以及高配版一样的白色3D玻璃外,其他硬件配置均不变。自小米5发布以来,一共拥有四个版本: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3D玻璃)和尊享版(陶瓷),覆盖从1999元到2699元的价位段,将于4月29日上午10点在小米网开卖。

  

  今年2月24日,小米公司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其内置十余项黑科技,很轻狠快。它也是国内首款正式发布的量产版骁龙820芯片手机。

  此次小米5是国内首款正式发布的量产版骁龙820芯片手机。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豪华硬件组合,并内置了包括四轴光学防抖在内的十多项黑科技:快100%的处理器、快87%的闪存、新一代网络技术4G+,还有更稳定的相机、更鲜艳、通透的省电高亮屏幕,通过众多黑科技的探索,使小米5不仅更快,更是快得有点狠。

  其他方面,小米5使用了5.15寸的屏幕,3000毫安时电池以及索尼1600万像素4轴防抖相机。其拥有6片式镜头,f/2.0光圈,支持横向+纵向+前倾+侧倾的全方位修正抖动。同时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还加入了正面指纹识别模块。售价依然是1999元起。

  作为”机皇“接班人,小米手机5可谓2016年国产手机市场最受期待的新品,它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国内米粉和国外媒体的一致称赞,共同认为小米5是一款拥有难以置信价格的性能旗舰手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