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网传iPhone 6十月开卖 运营商称未收到消息

  • 发布时间:2014-09-29 11:43:2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iPhone6和iPhone6 Plus推出3天后,销量就破千万,这两款热门机型何时登陆内地就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昨天,有消息称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将于10月10日内地开卖。不过,钱江晚报记者咨询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得到的消息是,目前没有任何iPhone6上市的消息。之前被热炒至过万元的港版iPhone6价格也开始大跳水,昨天16G版本已经跌破6000元,最低报5880元。

  店面最好位置已留

  运营商就等入网许可证

  “我们现在的营业厅,都将最好的店面位置留给了iPhone6和iPhone6 Plus,员工培训也一直在进行,就等着苹果拿到入网许可证,第一时间就可以提供给消费者。”一位运营商的工作人员告诉钱江晚报记者,目前,他们尚未收到iPhone6和iPhone6 Plus何时上市的通知,但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不久前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苹果iPhone6的入网许可证已进入最后审核阶段,相信很快会有消息。并随后网络上又爆出两款iPhone6将于10月10日开卖的传言。另外,根据一位自称苹果官方零售店员工的爆料称,苹果零售店已经为iPhone6内地上市做培训,样机将在10月7日起在专卖店摆上货架。由于这位爆料员工还同步放出了疑似苹果员工培训的内部课程照片,看上去似乎还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目前,苹果两款iPhone6的四个型号已经先后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以及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也就是所谓的3C认证。按照行货手机的上市流程,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预计iPhone6行货版本的售价将是5288元起,而iPhone6 Plus则会是6288元起售。

  5880元大甩卖

  水货价格开始大跳水

  种种迹象表明,iPhone6和iPhone6 Plus行货正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也让水货价格大跳水。

  “9月20日第一批货卖到12000元一部,现在同样的16GiPhone6只能卖到5880元,几乎每天都在跌。”一家总部在深圳的数码商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前几天他们拿货价格都要6500元,现在5880元的价格已经是亏本大甩卖。为了防止iPhone6砸在手里,他们都是客户下订单后,再去上家拿货。

  杭州本地一家数码店给出的港版16G的iPhone 6价格是5980元,日版的价格是4250元。“现在做iPhone 6生意的太多了,大家都在跟时间赛跑,就怕行货下月来,一旦砸在手里,就只能降价卖了。”

  iPhone6水货价格跳水,一方面是因为货源充足,第二批发售国家和地区也已经开售,“十一”小长假期间,估计还有更大降幅。而另一方面,购买的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不少疯狂的“果粉”都在等待行货版上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