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150岁了:全新官网上线!一声叹息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3: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不知不觉,诺基亚已经迎来了公司成立150周年纪念日(5月12日)。日前,全新的诺基亚官网上线,还是那个熟悉的诺基亚Logo,但已经不是原来的味道

  2014年11月,诺基亚宣布将手机以及相关服务内容全部迁移到微软移动官网,点击原来诺基亚官网链接,都会被导向至微软移动网站相关页面。

  新的诺基亚官网对业务板块进行了划分,包括:1、移动网络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Nokia Networks)、测绘导航和智能定位(HERE),先进技术研发及授权(Nokia Technologies)。

  以往我们熟的Nokia &Lumia系列手机已经被放到了网站右下角,标注“这些设备由微软提供”,点击之后会跳转到微软移动官网

  从19世纪芬兰西南边陲的一家造纸厂,到橡胶,到闻名世界的电话、网络公司,诺基亚一生的经历太过丰富。然而,当我们看到这个全新官网上线的时候,却不由得心生唏嘘,一声叹息。

  你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