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通信 > 运营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常小兵辞去中国电信董事长 总裁杨杰代行职权

  • 发布时间:2015-12-31 07:42: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责任编辑:汤婧

  昨日,中国电信上市公司(00728.HK)发布公告称,常小兵已辞去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由杨杰代行董事长以及首席执行官职权。

  公告称这一人事变更自2015年12月30日起生效。常小兵就辞任一事已与董事会达成一致,并无不同意见。

  上周日中纪委通报,常小兵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常小兵刚刚到中国电信4个多月,此前他是中国联通的一把手。业界猜测常小兵应当是在中国联通任期内事发。最近坊间甚至流传多位联通高管被带走协助调查,不过中国联通对此予以否认。12月29日到30日,中国联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表示,2016年中国联通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凝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合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