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贾跃亭确认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

  • 发布时间:2016-03-28 08: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钱瑜 石飞月  责任编辑:王磊

  在昨日开幕的IT领袖峰会上,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确认了乐视体育B轮80亿元的融资金额,这与之前传出的70亿元有所区别。

  贾跃亭表示,乐视体育刚刚完成8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估值在215亿元左右。参与B轮投资的机构和投资人包括海航资本等30余位。

  此前,海航集团旗下的凯撒旅游曾发布公告称,将与另外两家“海航系”公司成立12亿元基金参与乐视体育的B轮融资。凯撒旅游公告中晒出了乐视体育的家底:2015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4.17亿元。

  2014年3月22日,乐视体育正式从乐视网独立出来,基于“赛事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互联网应用服务”的体育全产业链进行生态布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