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盘点那些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科技奢侈品(2)

  • 发布时间:2014-12-19 08:42: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微软Surface Pro 3售价14000元

  我们先来点口味比较轻的,一般人攒攒钱还是买的起的,或者你月入万元,也能称得上是个“准土豪”,这款Surface Pro 3也是比较适合购买而且能够彰显你土豪气质的科技产品,而且买了Surface Pro 3 至少还是有比较高的使用价值的,比起一些买来观赏的奢侈产品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一个。

  要说这款Surface Pro 3虽然在价格上高于像iPad Air这样的比较大众化产品的价格,毕竟,我们一般人在选择平板电脑时最在乎的是性价比,3000元到5000元之间是多数人能够考虑的范围,一旦超过这个范围,多数人就会很纠结。微软今年推出的Surface Pro 3起价约为5700元、最高达14000元,还不包括1000元的键盘盖,可以说是消费级市场中最贵的平板电脑。

  至于为什么那么贵,我们来看看高配版的配置就明白了:第四代酷睿i7处理器、8GB RAM、512GB SSD,再加上12英寸2160*1440分辨率屏幕,活脱脱就是一款高端超极本的配置嘛。的确,Surface Pro 3虽身为平板、但“心系”笔记本,搭配键盘盖可实现完整的Windows 8.1体验,再加上比超极本还轻薄的机身,所以也算是贵得有理由。

  可以说Surface Pro 3在平板电脑里面算是“高高在上”的产品了,如果愿意为它买单的话,也算是个“准土豪”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