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盘点那些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科技奢侈品(3)

  • 发布时间:2014-12-19 08:42: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苹果Mac Pro售价28888元

  对于这款有“垃圾桶”之称的Mac Pro来说,其实也有点冤枉苹果了,向来,苹果的设计都很受人们的喜爱,唯独这款Mac Pro却遭如此比喻,不知它是“爱称”还是真的不受待见?

  苹果Mac Pro售价28888元

  且抛开它外观不谈,另外一个能够把它推向风口浪尖的就是这个高昂的价格,高配版的苹果Mac Pro竟然售价高达28888元,确实让人要另眼相看这款“垃圾桶”了!这也让外界对苹果褒贬不一。即使如此,我相信,还是会有土豪们来买他的账的。

  苹果Mac Pro售价28888元

  至于配置,定位专业计算机的Mac Pro自然也不会差。高配版本拥有3.5GHz六核英特尔Xeon E5 处理器,搭配16GB RAM、双AMD FirePro D500显卡(各3GB显存),再加上256GB闪存存储,运行专业视频软件处理4K视频也不在话下。如果你已经买了Mac Pro,败家不会停止,因为你还需要为它配备一台4K显示器。

  虽然看上去像“垃圾桶”,但绝不廉价的苹果Mac Pro,放在办公桌上却依然会尽显土豪气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