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盘点那些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科技奢侈品(6)

  • 发布时间:2014-12-19 08:42: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英特尔智能手环售价495美元

  智能穿戴设备是我们说得已经不爱说的科技产品了,但是有一件产品,它虽然一直打着智能手环的招牌走的却是时尚奢侈品的路线,这就是大家早有耳闻的英特尔智能手环MICA。

  英特尔智能手环 售价495美元

  MICA的售价495美元,折合人民币也高达3000多元,而且这款高端智能手环还在纽约时装周高调亮相,堪称科技界的时尚奢侈品。

  自它亮相之后,人们对该产品的细节所知甚少,而据英特尔所透露的信息,这款产品无需与智能手机联动工作,其可以支持蜂窝连接,495美元的硬件售价涵盖两年期的AT&T数据服务。

  英特尔智能手环 售价495美元

  MICA在设计上比其他可穿戴产品更具配饰效果,其有两种款式,主要差别在所搭配的装饰物上。而且在12月初已经开始发售。如果土豪们看上了这款奢侈的手环就赶快出手吧!

  编辑总结:

  总而言之,世界本来就是如此丰富,即便无福消受,至少也是开阔了一下眼界也是好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