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开发者版Gear VR虚拟现实设备将在本周五开卖

  • 发布时间:2015-03-27 17:03: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开发者版Gear VR虚拟现实设备将在本周五开卖

  对于三星的Gear VR虚拟现实设备来说,许多消费者都并不陌生。之前三星开始在美国当地百思买允许临时试用Gear VR后,现在这款虚拟现实设备已经即将正式从3月27日,也就是本周五开始在百思买出售,用户可以与Galaxy Note 4搭配使用体验到真正的虚拟现实效果。

  从周五开始,Gear VR将在美国100多家百思买零售点上市销售,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正式开始对其进行测试体验,并可以把它带回家。

  在今年年初的GDC游戏开发大会上,Oculus的CTO John Carmack表示Oculus的消费者版将会和下一代三星Gear VR产品一同问世。现有公开发售的Gear VR产品被称作是“开发者版”,主要面向早期的尝鲜者,他们能够容忍技术或者是体验上的不完美。Oculus与三星的合作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情,iFixit在拆解时发现Oculus Rift DK2直接使用了Galaxy Note 3上的5.7英寸1080p显示屏面板作为显示器。不久,三星发布适配Galaxy Note 4 Gear VR产品,由三星负责硬件设计,Oculus负责提供技术和软件开发。

  在此前不久,Gear VR应用商店增加付费栏目,随后三星在发布Galaxy S6和S6 Edge时也同期发布了为其适配的新款Gear VR,并将很快发售,但仍旧属于开发者版。也就是说,在第三代Gear VR上,配合着三星的下一款手机(很可能是Galaxy Note 5),消费者就能够体验到完善的Oculus虚拟现实技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