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美推出新型宠物骨头玩具 让宠物狗不再孤单

  • 发布时间:2016-06-02 09:52: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 5月31日报道, 美国推出一款名为GoBone的 “智能骨头”,号称最新的宠物科技,可让萌宠没有主人的陪伴也不会孤单。

  宠物科技在周边市场中日益兴盛,许多“安全”摄像头用于检查猫狗的情况,像Furbo这样的新型设备甚至可以让你和宠物们打招呼,为它们分发食物。但是,尽管有时候知道自己的宠物很安全,但是内心仍有愧疚感:非常抱歉上班的时候要把它锁在家里一整天。

  这就是GoBone希望改变的地方。该款“智能骨头”可滚动,旋转,轻抛,可持续运转8小时。回家之后,你可以用手机配套应用玩类似于取物、捉迷藏等游戏。与此同时,GoBone的外壳可替换,电池也可重复充电。

  这款智能骨头5月31日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开展活动,希望筹到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5万元)的资金,而“GoBone”目前定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