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Apple Music新增音乐播放列表 包括数十种类型

  • 发布时间:2016-06-02 10:51:4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为了帮助用户从最喜欢的音乐类型中发现新的音乐,苹果在 Apple Music 中增加了一项新的音乐播放列表,其中包含了许多 2 个小时内的最热门音乐。

  对于许多 Apple Music 用户来说,他们使用这项音乐服务最大的好处在于能够从中不断发现新的歌手以及新的音乐,这也是他们选择每月订阅 Apple Music 的原因。

  而现在,苹果在 Apple Music 中加入了更加全面的音乐播放列表,其中展示了数十种不同的音乐类型,比如吉他、电子、城市以及流行等等。当然,我们希望苹果能够尽快增加更多的新类型。

  在这个新增的音乐列表中,用户可以找到许多之前没有发现的新歌。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苹果带给用户的一次优惠,因为用户可以在原来的 10 元/月的订阅中听到尽可能多的、自己喜欢的歌曲。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