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蚂蚁金服任命陈磊明为首席法务官

  • 发布时间:2016-02-29 15:37: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2月29日讯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蚂蚁金服)今天宣布任命陈磊明为首席法务官和高级副总裁,主管法律和合规事务以及相关的风控事务,向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汇报。

  在加入蚂蚁金服之前,陈磊明在美国盛信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和中国业务负责人,在资本市场、收购和兼并、公司治理和合规等领域经验丰富。陈磊明1981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1994年在加拿大约克大学Osgoode Hall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

  为了加强全球拓展能力,蚂蚁金服在过去18个月内引入了一系列高管、数据科学家和风控专家,陈磊明也是其中之一。据悉,陈磊明将带领超过50位法律和合规专家,与蚂蚁金服在海内外的合作伙伴、各地政府以及监管部门合作,确保蚂蚁金服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的过程中,在法律和合规方面也能做到精益求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