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聚焦中国家庭需求 容声冰洗新品闪耀家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3-12 01:26:4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2015年家电产品将朝着怎样的趋势发展?3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给出了答案。纵观各大家电企业展出的新品来看,大容量、多分区、保鲜杀菌仍是未来冰箱业的主流趋势,而注重洁净、节能的高端滚筒则是洗衣机的主流。在此次展会上,容声首次展出了包括冰箱、洗衣机在内的全家族阵容,受到不少关注。

  

聚焦中国家庭需求 容声冰洗新品闪耀家博会

  

  从展会现场看到,容声以食尚派十字对开门冰箱为主,同时展出了旗下的五门新品冰箱及清新洗系列洗衣机,特别是一举推出了4款不同的439L十字对开门冰箱。据了解,纯钢材质的容声439L十字对开门冰箱是2014年最畅销的产品,上市仅两个月就成为行业四门冰箱销量冠军。据容声相关负责人介绍,容声将在2015年推出白色、金色等不同色系的十字对开门产品,同时还将推出更大容量的,进一步丰富十字对开门的产品线。并且,在功能上将继续完善分区精细、保鲜杀菌等,以真正满足中国家庭的需求。

  在稳固冰箱市场地位后,容声还在2014年拓展了洗衣机品类,其清新洗系列也在今年的家博会上亮相,因在洗净、节能方面表现出色,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驻足。据悉,自上市以来,容声洗衣机借助冰箱的渠道优势迅速完成全国铺货,在部分卖场甚至冲到了第一的位置。

  从市场表现看,容声冰洗协同发展的效应已经展现,随着规模的扩大,这种协同效应还将进一步放大。据容声透露,未来其将加大在冰箱保鲜杀菌技术、空间设计及洗衣机的洗净、节能技术等方面的研发,从而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