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游戏 > 主机游戏 > 正文

字号:  

进军客厅计划失败 索尼PSV TV宣布停产

  • 发布时间:2016-02-29 10:43: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微软在本时代进军客厅计划基本上是宣告失败了,最近又开始搞大一统平台。而索尼的日子似乎也不好过,近日索尼宣布:

  进军客厅计划失败 索尼PSV TV宣布停产 PSV TV

  PSV TV正式宣布停产,即PSV TV将不再在日本发行,索尼的全球游戏机客厅互联计划也泡汤。

  据悉,PSV TV日本停产包括全系列版本,普通版以及包括PS3手柄与内存卡豪华版。

  PSV TV,欧美称为PS TV,其日本销量不佳,根据机构数据,PSV TV销量总计仅18万多台。这款设备的售价为94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80元),2013年11月14日于日本上市。2014年10月2日,索尼发布公告,PS Vita TV正式更名为PS TV。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