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网曝跑男天团惊现南京苏宁总部

  • 发布时间:2015-11-09 17:19:38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1月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邓超携男团成员现身南京苏宁总部。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邓超一副超酷墨镜外加一身银色劲装帅气亮相,主场作战的超哥非常嗨,现场不停地跟苏宁易购的员工互动,来自赞助商们的粉丝们当然不会放过为代言人加油鼓劲的机会,现场高喊“We are 伐木累”为超哥打气。网友调侃:“超哥这次赢定了,苏宁就是超哥的主场,有那么多粉丝助阵,不赢才有鬼。”

  对于此次邓超携跑男团现身苏宁,有细心的网友称,早在跑男到南京之前就寻到了蛛丝马迹。在苏宁最新发布的双十一广告中,邓超宣称“这个双十一,谁都不能阻止我,上苏宁易购超市频道”.另外,自邓超、鹿晗等现身南京火车站后,有网友就猜测,此次跑男会不会到连续三季赞助《奔跑吧兄弟》的苏宁易购,这次跑男天团现身苏宁,终于真相大白。网友感慨,“这次苏宁易购不仅真的把超哥请来了,而且还把孙俪也带来了南京,苏宁易购真心是赞助商中最有节操的品牌。”

  另外,据网友爆料,在南京苏宁总部录制期间,作为苏宁易购的代言人,此次身为“东道主”的邓超现场当起了“导游”,向跑男团其他成员介绍苏宁智能化总部,有“中国最高大上的互联网总部”之称的苏宁易购大楼也是第一次向电视节目开放,看来超哥不仅是“最敬业代言人”,连“最佳东道主”这个称号也非超哥莫属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