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奇迹曼特联合腾讯课堂 推优质低价CG教程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01:03  来源:飞象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近日,CG在线教育机构奇迹曼特旗下品牌CG馒头与腾讯课堂达成合作,计划年内向广大CG学员或爱好者推出大量优质低价CG教程,并向所有自学党们推出海量免费公开课。

  据悉,CG馒头在3月初已与腾讯课堂合作推出功夫熊猫系列课程,该课程将动画与模型渲染等专业绑定,旨在让更多CG兴趣儿直观、快速的了解CG行业。该课程一上线,报名量就急剧增加,瞬间突破千人,一天内累计报名人数高达3118,平均每场讲座到场人数300以上。这个数据在CG兴趣教育领域已然遥遥领先。

  

  CG馒头联合腾讯推出的低价课定价199元,为期一个月。由参与《捉妖记》、《百万巨鳄》以及很多其他好莱坞大片的优秀师资提供讲座,受到了众多CG爱好者的追捧。

  据奇迹曼特创始人王博介绍,后续将继续推出设计相关专业的其他千元以下低价优质课程,并为自学党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据悉,奇迹曼特此前一直专注高端教育市场,致力于在线上重构教学场景,他们在这个领域的尝试也非常成功,商业模式非常成熟,早在2014年就被好未来投资。此次联合腾讯出手,笔者认为这是奇迹曼特抢占低价兴趣教育市场的一个重要动作,笔者与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