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朋友圈9类人易被拉黑 且晒且收敛

  • 发布时间:2015-04-30 08:50:4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朋友圈拉黑指南”,希望大家且晒且收敛,引发共鸣。指南中,其分享了朋友圈最容易被拉黑的9类人,情侣档、养生狗、鸡汤狗等纷纷入列。

  在微博上搜“朋友圈拉黑指南”,共有862条信息,拉黑指南也有多个版本,不过大都大同小异。这9类人分别是代购党、情侣档、养生狗、电影逗比、加班也要世界的人、鸡汤狗、正能量爆棚的大神、晒照专业户、失恋半年还没自拔出来的人。

  家住南桥寺的网友“美美”张介绍,9类人中,她自己就拉黑过代购、养生狗等6类人。“朋友圈秀恩爱的、卖东西的,不拉黑不行。”她说,以前玩朋友圈一年后,圈里代购的多了,秀恩爱的也多了,看着这也晒,那也晒,全是“晒”,看着头晕,后来她还停用了一阵朋友圈。最后实在没办法,直接将那些卖东西的、喜欢秀恩爱晒图的人拉黑图安静。

  网友“子在圳上游”介绍,鸡汤文能忍,总能提供点心灵按摩吧;养生文能忍,毕竟能给身体健康提供一些合理指南吧;做微商卖面膜,也能忍,为了生活都不容易,理解。但你也不能成天抱着手机刷屏吧。朋友圈被你的面膜给填满了,还让我怎么给你愉快地点赞?也只能拉黑你!

  网友“蘑菇”表示,那些代购真心烦人,谁不知道你的底细,一年顶多出国旅游几次,有些甚至一辈子没出过国,哪来那么多代购商品?遇到这种人直接拉黑。

  资深互联网观察家丁道师表示,微信本是交流的平台。但随着微信的发展,商业价值出现,基于利益,卖东西的多了,于是代购、卖东西的出现了。而另外一些基于自己的爱好,比如晒图等,这些可能是缺乏自信,二则无聊的表现,但这种状态分享太多后,容易引起负面效应,状态分享时也应注意方式。@重庆商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